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110N接班人 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30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在7月23日的《突出GPS兼顾影音拍照 诺基亚6210N评测》一文中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诺基亚的这款全新的Navigator导航手机——诺基亚6210N(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作为上一代作品诺基亚6110N的接班人,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OS v9.3操作系统、S60 3rd Edition Feature Pack 2智能平台的诺基亚6210N表现十分抢眼,让我们印象深刻。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图为:诺基亚6210 Navigator

    今天笔者再次拿到了这款GPS手机新秀,只不过这一次是专门面向中国大陆市场发布的行货版——诺基亚6210N。由于诺基亚6210N在手机的硬件配置和软件平台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在次我们就不对其进行重复性的解读了,不过之前有不少朋友们反映我们在对诺基亚6210N进行评测时主要是从整体出发,并没有突出这款手机的导航强项,为此,今天我们将专门为大家带来行货版诺基亚6210N的GPS专项评测。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图为:诺基亚6210 Navigator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6110N接班人诺基亚6210N导航专项评测

图为:诺基亚6210 Navigator

    诺基亚6210N的GPS定位、导航功能依然有两个部分组成,一个就是分量较重的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s),另一个就是GPS数据功能,这两项功能都是在手机出厂时预置与机身的,下面就让我们从诺基亚地图开始今天的内容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