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无极限 联想CMMB电视手机ET88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4:0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涛

  联想发布的全新“新视界”系列手机中最引人注目的是ET88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它是世界上首款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下支持CMMB移动电视功能的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和软件配置,ET880可以说是已经属于中上等水平的商务智能机,此外这款手机最为吸引人的功能:CMMB移动电视功能,也非常的强大,并且还支持节目录制功能。配合2.8英寸的超大屏幕无论是收看电视节目还是日常操作使用都非常的爽。下面就让小编带领大家来领略这款智能商务手机的风采是如何迷人吧。

联想ET880的外观与细节篇

欢乐无极限联想CMMB电视手机ET880评测

图为:联想ET880手机

  联想ET880的外观与联想之前机型ET860外形非常酷似,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黑色机身的颜色设计,联想ET880配搭有一块2.8英寸的TouchScreen触摸屏,分辨率为240×320(QVGA)像素,联想ET880的按键与ET860不同,它简洁设计风格更加凸显了ET880更为沉稳,圆盘型的五向导航键左右分别列有:拨出键、CMMB电视键、IE浏览器和挂断键。

欢乐无极限联想CMMB电视手机ET880评测

图为:联想ET880手机

  联想ET880的屏幕,这块2.8英寸的超大屏幕,颜色还原特别真实,美中不足的是在进行触摸操作的时候,屏幕的灵敏度并不是特别出色,但也并不是不可以接受。屏幕外面玻璃材质的外壳很好的保护了内屏,更让联想ET880的商务气息展露无疑。屏幕上方的通话听筒里面有金属网膜保护,防尘又不失时尚。

欢乐无极限联想CMMB电视手机ET880评测

图为:联想ET88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