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选择 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7:46  手机中国

    最近朋友之间突然流行起了晒情侣照,虽然笔者回归了光棍行列,不过还是凑热闹看了不少。但是说实话,俊男靓女的组合真的很罕见,不是美女与野兽,就是帅哥与小恐龙……其实在我们身边,这样比较不般配的情况还有不少。比如在手机市场上,一些大家都很关注的,或者功能非常强劲机型,在实际的销售中却没有我们想想得那么出色。想想市场的变化多端,消费者也是众口难调,这种“叫好不叫座”的情况也就再所难免了。今天笔者就带大家一起去找寻这些市场上的“冷门”机型,,也许现在“叫好不叫座”,过段时间就会有新的变化,变成很适合你的机型呢!

“叫好不叫座”之苹果 iPhone 3G(图片 热评)

个性选择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3G详细资料

个性选择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 个性选择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3G详细资料

    像去年的老版本一样,3G版苹果iPhone上市之前就被无数人所关注。各种猜想,各种曝光充斥于各大数码媒体的版面。而上市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集成了超大触摸屏幕和时尚外型,还增加了3G网络和GPS导航功能,几乎可以用炙手可热来形容。但是,同样万元级的上市价格,也被继承了下来,让相当多的粉丝们望机兴叹。而由于不论是美国、日本还是中国香港版本的改版机,价格中都包含了运营商签约的价格部分,所以降价难度比其他机型要大得多。当然,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发烧友们来说,还是比较理想的。

个性选择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叫好理由:外型时尚,功能提升
个性选择市售叫好不叫座高端手机一览不叫座理由:各种原因使价格居高不下

    回天之术:由于渠道不同,再加上近段时间物流紧张,所以基本上只能指望各上市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甚至苹果官方的统一降价了……

苹果iPhone 3G版(8G美版)
[参考价格] 5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