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高配 高性价比热门水货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7:47  IT.COM.CN

  由最近的市场行情当中,可以看出,近期的热点再次的集中在于一些销量的问题方面,中低端的机型再度获得了成为市场上大家关注的主推型号。而我们继续回到了本周的周末特价手机的报道当中,似乎可以发现本周的特价手机当中,也是以中低价位的机型为主,同时也是由此可见近期市场上的热点的的确确是出现在了这一拥有“高性价比”的类型的手机。对于不少购买这一价位手机的朋友也是相当注重于价格方面的因素,而我们的周末特价手机活动也是正符合他们所期待,各位可千万不要走宝了。

  特价机型:诺基亚 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优惠价格:1699元

  似乎我们都很久没有见到这款诺基亚超值价位的商务智能手机的行情了,而之前由于一直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因此都处于一个相当低调的情况当中。则在本周的特价改版手机活动当中,能见到以1699元的价位面见广大网友,实在难得,对于此机的评价,还是相当不错的。

低价高配高性价比热门水货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在诺基亚E系列的商务手机阵营中,几乎完全都是在意于其配置方面的情况,高配似乎成为了这一系列的代表,而价格方面却是相对来说较为优惠不少,不过要知道诺基亚E51可是一款集合了Q屏、WiFi、200万像素等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手机。其不单是拥有了167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而在机身的设计方面也是明显加多了许多商务功能方面的功能快捷键,因为E51本身就是主打于商务智能手机市场的机型。当然,诺基亚也不会忘记在E51身上加入了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对于蓝牙和存储卡的支持更不能少,而且由于并没有在国内销量,E51也是一款拥有了WiFi无线上网的手机。

低价高配高性价比热门水货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而在近期诺基亚中低端的新品不断增多的情况下,似乎让诺基亚E51就算降到这个价位依然也没有太大的价格优势,相相对比来说,E51所主打的是商务智能手机市场,与之前新品所面对的多媒体娱乐有所不同,而用户群也是有所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