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对决 三星i908与3G版iPhone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4:03  IT168.com

文/Anson

  自苹果iPhone手机上市之后,业界中便又掀起了一阵屏幕触控手机风潮,带iPhone的带动下,各品牌厂商纷纷加入到屏幕触控手机的竞争阵营当中,就连诺基亚也即将推出支持屏幕触控功能的S60智能手机。对于三星来说,屏幕触控手机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但是对于苹果全新推出iPhone 3G(图片 热评)所带来的新一波冲击,三星算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推出了有“all in one”之称的触控智能手机——SGH-i90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终极对决三星i908与3G版iPhone对比

图为:3G版iPhone与三星i908

  三星i908,是一款功能相当齐备的智能手机,其拥有了苹果iPhone 3G所具备大容量内存、触控界面以及其他一些功能,并还具备许多iPhone 3G所不支持的功能。下面就让我们将焦点将集中的三星i908与苹果iPhone 3G这两款机型上,将对这两款机型来个全面的对比,看看到底这两款机型各自在什么方面占据优势,还是说优势会呈一面倒的趋势。

终极对决三星i908与3G版iPhone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