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变化 HTC旗舰Diamond红色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11:30  IT168.com
文/断了的弦

  作为HTC在今年推出的智能旗舰,功能强大的Diamond(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从当初的震撼发布到后来的隆重上市,这款在两个月内全球销量已经突破百万部的微软智能手机一直都是手机玩家们长期密切关注的对象。如今随着该机CDMA版本在北美的发布,Touch Diamond又一次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尤其是该机红色版本在网络上的首次曝光更是不少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对未来国内版本的问世充满了期待。

三大变化HTC旗舰Diamond红色版曝光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从这次曝光的红色Touch Diamond的图片来看,应该是官方未来即将发布的版本。其特色是在手机机身侧面使用了紫红色作为装饰,不仅在色彩上更富于变化,而且紫红色所代表的超凡的华丽与黑色面板所具备神秘感,更让手机被赋予了更多不同寻常的气质。不过,由于没有更多角度的图片泄露,因此,该机标志性的钻石菱纹背面是否也使用了紫红色目前还无法确定。此外,红色版本Touch Diamond屏幕右上方之上英文标记的则揭示了该机将为美国CDMA运营商Sprint量身定制的特色。

三大变化HTC旗舰Diamond红色版曝光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当然,与所有换色版本的手机除了在色彩和整体风格方面的变化之外,这次亮相的Touch Diamond红色版本将在功能上与加拿大Telus公司定制的CDMA 版本HTC Touch Diamond在主要功能规格上没有太多的差别。也装载有HTC开发的新一代的Touch 3D触控界面,用户可轻松与联络人、信息、电子邮件、照片、音乐、气象等信息之间相互连结。借助内置的方向感应器,用户在使用EV-DO Rev A高速网络移动上网的时候,不仅可以通过新的操作界面单手缩放或平移网页,而且只需将手机向侧边翻转,就可以自动将网页显示模式进行转换。不仅如此,Touch Diamond还拥有相当强悍的功能规格。装载有2.8英寸VGA(480×640像素)分辨率的TFT液晶屏幕,内置有与索尼爱立信XPERIA X1 相同的528 MHz 主频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拥有256MB ROM和256MB的RAM 超高容量内存,并具备海量的4GB储存空间,不论是执行程序或是装载文件都更游刃有余。

三大变化HTC旗舰Diamond红色版曝光

 图为HTC Touch Diamond

  HTC Touch Diamond红色版本还搭载Windows Mobile 6.1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和内置320 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GPS及A-GPS功能,拥有CDMA2000 1X EV-DO Rev A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而除了内置Opera 9.5网页浏览器之外,Touch Diamond 还包含了一个由HTC 全新开发的YouTube 应用程序,供用户方便观赏多样影像内容,并可利用 Google Maps 提供地图与交通信息等相关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获得更理想的待机时间, Touch Diamond红色版本将配备134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一改过去该机在待机时间方面的糟糕表现。但由于电池体积的增加,因此该机的机身厚度也由过去不到12毫米增加到14毫米。

  总的来看,除了机身色彩的变化,增加的RAM容量以及配备大容量电池之外,即将面向Sprint推出的红色版本Touch Diamond与Telus公司定制在功能上并没有太多的差异。可惜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将在正式何时发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