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照邮件全拿下 娱乐商务全能机型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8:08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旭

    8月份是休年假的高峰期,所以这时出去旅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而这时能够拥有一部拍照能力强劲并且可以轻松收发邮件的手机就是很有必要的了,因为这样既可以随时关注是否有突发事件发生,又可以让您记录下旅游中最美的景象,可谓一举两得。同时这样的手机也比较适合那些同样在这段时间休假或者近期有休假的朋友,所以笔者特意找出6款拍照能力出众,并且收发邮件方便的手机,希望可以帮助到这部分朋友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

诺基亚 E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E71是一款采用经典双“Q”设计的E系列商务智能手机,同时该机也拥有着不错的拍照能力和出色的收发邮件等商务功能,表现非常全面。所以那些休假的ZOL编辑们就可以留下每一个精彩瞬间,同时还能在紧急时刻随时随地的收发邮件,可谓商务休假两不误。

    诺基亚E71采用了一块横向的2.4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和一枚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显示效果和拍照能力同样十分出色。并且该机的QWERTY键盘和Symbian Os 9.2+S60 v3.1的组合还为它提供了良好的易用性和出色的扩展能力,再加上该机还拥有A-GPS导航功能,因此整体表现相当全面。

拍照邮件全拿下娱乐商务全能机型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1详细资料

拍照邮件全拿下娱乐商务全能机型精选 拍照邮件全拿下娱乐商务全能机型精选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此外诺基亚E71还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所以在有无线网络的环境之下,该机将能够更加快速的收发邮件。同时该机还可以安装一系列的第三方程序,这样还可以让您的E71实现一些原来不能实现的功能,所以这也就让该机的功能更加的全面了。

诺基亚E7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0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