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iPhone 揭晓08年实力手机王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7: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36

  如果说新的iPhone 3G(图片 热评)价格真的有乔布斯推出它的时候说的199美元那样便宜,那即便是让我们等到明年我们也心甘情愿,但是当价格的幻想破灭,水货价格高高在上,行货引进更是遥遥无期的时候,我们对于3G版iPhone还有多少期待呢。与其苦等它降价,不如转移目标,考虑一下其它品牌的顶级型号,今年本来就强机多多,少了3G版iPhone也并无大碍,这一次我们就带来五款比iPhone更完美的手机介绍给大家。当然,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事情,这些完美手机也多是有针对性的功能完善,大家不妨和我一起来看看。

三星 SGH-F488E(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4220元
完美要素:操作完美兼顾个性和实用,庞大的价格水分有助于后期大跳水

  F488E是三星今年推出的一款有着奥运纪念意义的顶级机型,每一次奥运会三星都会有针对性的推出这样的纪念产品,因此它更多表现着三星最新的设计理念和研发成果,而并非其它很多场上那样只是以此为噱头。F488E虽然在媒体上没有过多的渲染,但事实上它的各方面表现并不逊色于其它主推机型,它宽大的机身上采用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显示屏,因为支持触控操作,因此功能键有了更大的压缩,11.5mm的机身厚度方便用户携带,操作起来也更加轻松。

剑指iPhone揭晓08年实力手机王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F488E详细资料

  F488E有着非常漂亮的界面设计,无论是待机界面还是选项菜单,简约的整体风格和可爱的功能图标都让人爱不释手。在待机界面下有F488E独特的Widget桌面组件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常用的任意功能以拖拽的方式设置到这个桌面工具条当中,然后可以随时调用。工具条将会与用户形成美妙的互动,并且488E的Hapic振动触摸技术还将会对用户的操作进行实时反馈,即便是盲操作也没有问题。其它方面,F488E具备有完善的音视频播放能力,并且机身背后还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多媒体娱乐表现可谓游刃有余。当然如果要以行货的价格来出手F488E未免有些浪费,现在F488E行水价格差距达到2000元,看来我们有望等待F488E来一次大跳水,或者出手水机版本,在2000多元的价位上享受完美的娱乐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