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万像素 三星全触摸商务强机D98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涛

  近日三星推出了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全新500万像素触摸手机SGH-D988(热评)。SGH-D988是在SGH-F488E(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的基础上成功升级的一款商务手机,它与SGH-F488E外形极为相似,内建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SGH-D988配搭一块2.6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显示屏,它依然搭载了SGH-F488E具备的Haptic振动触摸操作。SGH-D988具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面部对焦、防抖等主流功能。

  此外,SGH-D988还支持最高8GB的存储卡扩展,FM收音机、立体声蓝牙、USB 2.0等功能也应有尽有。如此高端的配置在配搭上丰富多彩的功能到底能给商务手机带来多大的冲击呢?下面就让我们慢慢的揭开SGH-D988的神秘面纱吧。

三星D988外观及细节篇:

500万像素三星全触摸商务强机D988评测

图为:三星D988手机

  三星D988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卡片机身设计,方方正正的机身配搭有一块全面板的玻璃质感的屏幕外壳。屏幕外壳围绕着的一圈银色金属边框,设计的恰到好处。这两者出色的设计与配搭凸显了三星D988的不凡之处,也诠释了三星D988这款商务机的本质,精致、内敛、时尚。

500万像素三星全触摸商务强机D988评测

图为:三星D988手机

  三星D988的机身背部设计的也非常出色,与F488E不同的是三星D988的电池后盖采用了条纹式设计,配搭上类似于磨砂质感的手感设计,使得三星D988在握持度上有着非常舒适的体验。

500万像素三星全触摸商务强机D988评测

图为:三星D988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