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手柯达 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13:25  IT.COM.CN

外观——加厚版ROKR E8

  摩托罗拉赖以成名的“三米法则”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看一眼就知道是摩托罗拉手机”,而ZN5“借鉴”的在年初CES大会上大出风头机型ROKR E8的设计,不论是线条还是按键设置均和E8非常相近,不过在外观材料上则有些差异,ZN5上方屏幕边框和背面均为金属素材,键盘和底部则是塑料素材,而且底部更是添加了柔软涂层作为防滑。

  由于ZN5同时配备了2.4英寸的屏幕和Kodak镜头模块,因此在体积上增加至118×50×12mm(镜头处为16mm),且重量上也上升到114克,不过整体来看其块头也不会有臃肿感,作为随身拍摄利器其体型还是非常合适的。

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背面 独立扬声器

  而在配色上,ZN5也采用了更为保守的色彩,因此对比E8多了几分成熟少了几分活力,然而设计师特意将快门键的颜色换成相对鲜艳的紫色很明显是为了突出ZN5的拍摄能力。转到背面,显眼的5.0 MEGAPIXELS(500万像素)和XENON FLASH(疝气闪光灯)标记立刻展现眼前,类似于DC的闪光灯模块证明ZN5的确不是省油的灯,至于经典的Kodak(柯达)LOGO设计在有着复古风味的镜头盖上更有着几分柯达相机的神韵。

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侧键 拍摄键专门用紫色突出

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挂绳孔、3.5mm耳机接口 micro USB插槽

键盘手感

  ZN5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按键,不过受到材料影响其键盘操控时给人偏硬的感觉,至于键盘灯依旧为经典的白色,不过在导航键中央和拍摄方面的快捷键都采用了与快门键一致的紫色,特意显示ZN5在拍摄方面的便利与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前辈E8特色之一的ModeShiftTM触摸式“魔换”键盘也在ZN5身上得到采纳,拍摄功能和相册浏览功能运作期间便是“魔换”键盘大显身手的时刻。

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携手柯达摩托罗拉拍照王ZN5详细评测(2)

图为:摩托罗拉ZN5手机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