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是市场最低 诺基亚智能6210N仅2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 09: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在今年两月份发布的新一代6系导航者6210N(图片 热评),相信不少朋友一定对它非常有兴趣。小编刚刚在近一个月前报道了它上市的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在诺基亚手机大动的情况下,6210N却是悄悄排水,如今的价格已经跌破2700大关。

已是市场最低诺基亚智能6210N仅2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10N详细资料

  毫无疑问,诺基亚6210 Navigator是在市场当中取得了不俗成绩的6110 Navigator的继任者。在同样拥有着前辈诸多优秀特点的同时,6210 Navigator成为了诺基亚旗下首部拥有针对步行者导航的内置罗盘的GPS导航终端,并且将摄头像素从当初的200万升级到了320万。而通过内置的第二代诺基亚地图(Nokia Map 2.0),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到清晰的分段显示及语音路程引导。

已是市场最低诺基亚智能6210N仅2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10N详细资料

  诺基亚6210 Navigator内置的罗盘系统融合了角度和方向定位”加速器”,使步行者也能轻松地跟着地图畅行。当转动手机时,地图会自动进行方向校正,而诺基亚地图2.0(Nokia Map 2.0)也会重新测定抵达终点的最短距离,并在地图上标记出路径。得益于“第3.5G通讯技术”——HSDPA高速网络连接,只需轻轻一点,用户兴趣点的详细信息,比如电话以及网络地址就会即时显现,让您一切信息都非常从容地尽在掌握。

已是市场最低诺基亚智能6210N仅2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10N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预置的触控式导航加之全程语音导航和可自我固定的车用配件,诺基亚6210 Navigator还能够摇身变为一款灵巧的车上导航器,即使路线行驶错误,系统也会自动帮助用户重新计算设定新线路。当然,诺基亚6210 Navigator依旧支持辅助型GPS(A-GPS)定位功能,使GPS接收器可以在短短的几秒间捕获卫星信号。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功能即使在没有插入电话卡,或者没有启动通讯功能的情况下也可以开机使用。

已是市场最低诺基亚智能6210N仅26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210N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相当专业的GPS导航手机,6210N的性能各个方面都无庸质疑,而且它的造型也算是相当小巧精致,如今的价格应该算是第一次稳定的价格,在最近有想法入手的朋友们可以考虑一下,毕竟最近一段时间的诺基亚价格涨势很有可能波及池鱼。

[参考价格]:诺基亚 6210N 2699元
     [咨询电话]:021-63531137

本文相关产品

诺基亚 6210N

诺基亚 6210N

价格:暂无价格

上市时间:2008年07月

[参数] [图片] [报价]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