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说好才是好 一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 09:09  天极yesky

作者:卢莹

    奥运会正式开始了!首先要预祝奥运的圆满成功!走在街上几乎到处都能感受到奥运的气氛,鸟巢,水立方,安检,奥运车道,无一不向我们骄傲的展示,奥运开始了。希望中国的运动员能够多多的拿到金牌,为国争光!奥运会有冠军,那么我们的手机也有冠军,就是销量冠军了。那么在奥运的第一周里,我们销量榜名列前茅的手机又是哪几个呢?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本周有5款手机脱颖而出呢,不过想想也对,有强大的功能以及合理的价格,有什么理由不被喜欢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三星 SGH-i4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三星已经先后推出了多款的新品,其中尤为值得关注的莫过于是i458了。它的音乐功能为主要卖点,而且采用了最为普及的Symbian OS S60界面平台,作为三星旗下首款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的音乐手机,自然受到了大部分人的关注。

大家说好才是好一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458详细资料

  在外形上,458当然是采用了三星最为擅长的滑盖机身造型设计啦,但不同的是,它的滑盖除了能够向上推外,实际上还能够往下推呢,是双向滑盖。机身尺寸为101×52×17.8mm,机身重量为110g,相对目前三星的其他滑盖手机来说,它实在是与“超薄”无缘,挤不进超薄行列了。但实际上机身尺寸其实并不大,机身重量也能接受,而且握持起来手感舒适,女性用户使用也同样合适。该机共有三种不同颜色的外衣,分别为黑色、白色还有银色,每一件都十分的好看~机身面板经过了烤漆处理,具备磨砂质感机身能营造出不错的效果。458的摄像头采用的是200万像素的配置,不过不支持自动对焦,也没有自拍镜,唉,这点有点不尽如人意,但是为了满足用户在光线环境不佳情况下使用的需要,在摄像头旁边设置有高亮度的LED补光灯,对458的小缺陷也有了些补偿,在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4英寸的TFT屏幕,屏幕采用了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具备26万色的发色数。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十分细腻,色彩的过渡也十分的自然,屏幕背景灯亮度很高。这是458一个很大的优点!SymbianOS 9.2 S60第3版FP1界面平台,还采用了S60智能手机惯用的ARM11处理器,所以处理器的工作频率高达329MHz,虽然18M的机身内存很小,但它支持内存扩展,而且运行速度并不慢,音乐播放方面,滑盖下隐藏的大扬声器,效果还是很出色的。

大家说好才是好一周手机销量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i458详细资料

  综合来讲,458是一款十分综合的手机,无论是系统反应速度、兼容性还是扩展性能,大家都说该机的表现均让人十分满意,而且现在只需要2599元就能够买到,性价比十分的好,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现在购买实在是很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