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控对焦 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 14:36  手机中国
文/韩博文

  星期天是法定节假日,我像很多对生活充满热爱的人们一样睡到自然醒。如往常一样10分钟穿衣下地洗漱完毕,看同屋的室友还两腿骑着棉被嘴角流着口水,我就不忍心大叫了,决定今天一个人去中关村转转,看看平时忙碌生活的环境有哪些细腻的东西被我忽视。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索尼爱立信G900手机

  我住在双榆树小区,这里的楼不高满共就六层,红色的砖头砌成的墙壁,没有丝毫的时尚感可言。虽然称不上年代久远,但也不是什么新式建筑,我管它们叫“半老徐楼”。楼下是中关村中学,体育场在雨水的冲刷下显得很湿。看到学校,我才发现原来今天下雨了。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半老徐楼”

  走在路上发现了北京新更换的垃圾桶,造型别致不乏现代气息,每天忙碌的奔忙让我都没有仔细的观察过它,于是拿起手中的索尼爱立信G900(图片 热评)将它“收入囊中”。索尼爱立信G900是一款采用全新UIQ平台的智能手机,界面更加美观。独有的触摸对焦方式使自身的500万象素摄像头威力得以很好的发挥。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北京市的新式垃圾桶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雨后的街道

  没两步路,就走到了当代商场。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卡地亚、爱马仕、万宝龙、迪奥、香奈儿……这些字眼仅仅是好听好看而已,好东西总是太过遥远,想想唐僧西天取经就很容易明白这些道理。

触控对焦索爱UIQ旗舰G900行摄体验

奢侈品云集的当代商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