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网双待 摩托导航商务旗舰A180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14:50  天极yesky

GPS功能:

  A1800内建GPS模块,并在随机的1G roSD卡中附送一套智能导航软件NaviTo。该导航软件软件提供两种定位模式:卫星网络混合定位模式和卫星定位模式。在卫星网络混合定位模式下,系统会同时通过CDMA网络定位和卫星定位对手机进行双重定位。虽然会产生小许的CDMA网络费用,但是可以比单独的卫星定位更精确、更快速。

  NaviTo除了定位之外还可以进行智能导航。只需要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系统即会为你挑选最快捷的行车路线。在导航模式下,系统会在每个路口或交通灯为前进行语音提示,司机只需要依照指示即可顺利到达目的地。除此NaviTo还提供各大城市的电子地图,对于经常出差远行的您A1800是你的好帮手。

拍摄功能

双网双待摩托导航商务旗舰A1800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A1800手机

双网双待摩托导航商务旗舰A1800评测(6)

图为:摩托罗拉A1800手机菜单

  A1800的摄像头为300万像素,比A1200提高了100万像素,并且还增加了AF自动对焦功能。也许考虑到作为商务机型,并没有在拍摄功能方面下太多功夫,机身背面的摄像头并没有像A1600那样有辅助闪光灯和自拍镜。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