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决定销量 卖到断货热门手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 07:39  太平洋电脑网

  其实要想知道一款手机究竟是否受到众人欢迎,其实只需要去市场里看看,哪几款手机卖的最多,甚至卖到断货,就可以了解这款手机是否当红,因为喜欢的人多了,自然而然就会卖的好,卖的多,卖到脱销。虽然说近期的手机市场,特别是水货市场比较低迷,因为货源相对来说比较不稳定,但是笔者发现依旧还是有很多款式型号的手机,卖的异常火爆,与冷清的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些热卖的机型,成了目前手机市场中的“吸金王”,不断为手机店铺的营业额添砖加瓦,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所以今天的文章里面,笔者就想来盘点一下,目前手机市场中非常热销的品种,行、水货不限,让大家也来了解了解,目前究竟有哪些热卖机型适合自己,也方便大家选购。

  诺基亚 E5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金属打造 不凡气质

  参考价格:1800元

  作为E系列的新作,诺基亚E51采用了不锈钢材质的外壳,让机身更加坚固,让使用者更加放心使用。采用了Symbian S60第三版系统Feature Pack 1平台,具备较强的通用性和稳定性。在智能操作系统的基础上,E51还具备实用性较强的WiFi无线功能。配备了入门级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比较平庸,但是商务手机从来不用靠拍照功能来发挥其特长。

口碑决定销量卖到断货热门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诺基亚E51配备了2英寸1600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支持四频GSM网络和HSDPA高速传输。存储方面,内置120MB用户可用内存,这款手机支持高传输速度的microSD存储卡,最大支持4GB。总的说来,诺基亚E51具备全面而实用的功能配置,符合主流商务手机的要求。

口碑决定销量卖到断货热门手机大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51详细资料

  【热销理由】对于诺基亚的E51,笔者从它其貌不扬的上市,到如今大红大紫,除了意想不到之外,也感觉它真的是一款值得推荐的机型。其实很多人在购买手机,特别是智能手机的时候,往往追求除了智能操作系统外的其他一些要求,比如待机时间长,比如wifi无线上网,比如价格要便宜,我们统统可以在E51身上看到这些大家要的,因为大家都要了,所以就卖的好,卖到断货断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