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前卫外观 摩托罗拉TD手机L800t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涂鸦

  自从今年4月1日我国自行组建的TD-SCDMA正式投入了商业试用至今,经过了4个月实际运行试验其中批评与赞扬的声音此起彼伏,但不争的是TD-SCDMA的网络建设和终端产品的市场投入都在这骂声中不断的走向成熟。特别是在手机终端的生产上,随着TD手机生产的牌照逐渐发放,激发了众多国产手机生产尚涉足TD领域的兴趣。与国内手机厂商的热情相比,众多国外一线品牌手机厂商却表现得并不感冒。在第一批获得TD生产牌照的厂商当中,我们看到了摩托罗拉、三星以及LG等外国品牌的身影。

  作为第一批获得TD手机生产牌照的厂商,摩托罗拉前后经历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终于在7月28日推出了其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移动终端摩托罗拉L800t(热评)。与其他手机相比,L800t有着前卫的外观设计,强大的视频通话和高速下载的功能特点。究竟L800t的性能如何呢?作为首款MOTO的TD手机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马上送出摩托罗拉首款TD-SCDMA手机L800t的详细评测。

时尚前卫外观摩托罗拉TD手机L800t评测

摩托罗拉L800t

与ZN5、E8很相似的外形

  作为MOTO的第一款TD手机,L800t显然只是定位于中低端设计的入门机型。外观设计上,依旧走的是E8所开创的前卫时尚路线,机身的上表面采用了一体化的珐琅质面板,有着非常好的整体性和镜面的效果。面板的底色则选取了充满金属光泽的灰紫色,这也使得L800t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前卫。与MOTO最近发布的直板机型一样,L800t同样采用了最新的魔幻键盘的设计,数字键盘被隐藏在了其一体化珐琅质的面板下方,仅露出零星的银色小点,与上面板所带来镜面效果搭配起来就像是星空中点点的繁星,但L800t整体的感觉是与ZN5太过相像。

时尚前卫外观摩托罗拉TD手机L800t评测

外形和ZN5、E8很像

  在手机的体积方面,L800t的机身大小为117×49×15mm,重量是110克。总的来看,L800t的机身并不算轻薄,但是由于边角采用了圆滑的过渡,所以整体手感还是相当不错。最为特别是,机身的上下表面使用的是非对称的设计,从侧面看会形成平行四边形的形状,这也使得L800t更富有线条感。

时尚前卫外观摩托罗拉TD手机L800t评测

平行四边形的造型

  而在机背设计上,L800t与以往MOTO手机相似,经过了金属边框镶嵌的摄像头位于机背的顶部,而硕大的扬声器则位于机背下方。值得一提的是,机背材质选用了非常舒服的SOFT-TOUCH技术,也就是在金属的外壳上涂上一层软胶,柔软的手感握上去非常的舒服,也很好的避免了滑手的问题。

时尚前卫外观摩托罗拉TD手机L800t评测

侧面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