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3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诺基亚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一款滑盖手机,机身颜色为黑色,主屏采用2.8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的彩色屏幕。机身尺寸为 99×53×21mm ,产品重量为128g。主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信息

    诺基亚 N95(8G)价内置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摄像头像素为500万。摄像头材质为CMOS,支持20倍的数码变焦,自动聚焦功能。支持最大2592 x 1944像素照片拍摄,内置RealPlayer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全屏的播放模式,Flash Lite 2.0播放器,支持MPEG4 VGA(640x480)级别有声视频拍摄。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7)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信息

    支持简便易用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支持附件的收发。支持装载GPS模块, 可接收全球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定位和导航信息。支持蓝牙2.0,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目前,诺基亚N95售价为40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卖场看看!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