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3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HTC Touch Diamond(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集结VGA级别屏幕、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GPS/AGPS、Wi-Fi、4GB机身内存等诸多高端功能配置,自上市后,在市场上人气非常之高!如今随着行货多普达 Touch Diamond的上市,HTC Touch Diamond的价格持续下滑,最新价格是4050元,如无意外的话,很快就要跌破4千元大关。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6)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iamond详细信息

  HTC Touch Diamond在外形设计上是一次大的突破,它较以往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直板镜面机身加入了潮流菱纹设计,角度至上的时尚感给人钻石般的璀璨光芒。而且整体看来也相当精致小巧,机身厚度仅为11.35mm,重量也只有110克,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家族里绝对是个轻量级的选手。

  HTC Touch Diamond配备了一块2.8英寸480×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创纪录的VGA(480×640像素)分辨率,而且隶属HTC Touch系列,Touch Diamond搭载了全新的Touch 3D触控界面,全新Touch 3D触控界面无论是操控界面以及操控方式较以往都有不小的跃进,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触控体验。背面一颗320万像素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支持多种照片分辨率选择/多种拍摄模式选择/多种照片质量选择/支持连拍,特效设置,并支持有声视频拍摄,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闪光灯。

7日手机行情:500万像素专业拍照手机便宜卖(6)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iamond详细信息

  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置192MB SD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海量4GB存储空间的加入,令Touch Diamond轻松运行任何程序。也内置了GPS+A-GPS的功能,让用户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此外,TouchDiamond还支持HSDPA、HUSPA高速网络技术,Wi-Fi、蓝牙v2.0、mini-USB等功能在其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内置的重力感应装置在横屏的时候会自动将网页横向旋转,在各种新技术的结合下无论上商务办公或是上网娱乐都成为一种享受。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