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95跌破三千 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3  太平洋电脑网

第六名 多普达 S1(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精英版  售价:2190元

  被称为“iphone杀手”的多普达S1凭借其最新的TouchFlo触控技术和时尚的外型设计,成为高端市场中关注率极高的机型之一。而后,多普达推出的这款S1精英版,加大了ROM和RAM,使其运行速度更快,因此荣登销量排行第六名绝对是在意料之中。

N95跌破三千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S1精英版机身尺寸为99.9×58×13.9mm,112克的体重,13.9mm的机身厚度也让智能手机赶上了超薄的潮流,可以说S1精英版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巧的WM智能机!在屏幕方面S1精英版仍然采用了2.8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则采用240×320主流的QVGA级别参数,显示效果细腻出色。

N95跌破三千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S1详细资料

  软硬件方面,多普达S1采用的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Office套装工具和金山词霸等实用软件,商务功能出众。它采用的依然是201MHz频率的德州仪器制造的OMAP 850微中央处理器,并提供128MB RAM和256MB ROM,并且支持热插拔Micro SD存储卡扩展。

  在影音娱乐功能方面,S1精英版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商务PPC领域来看也算是主流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部融入的“ToughFLO”技术,该技术专门应对手指的触摸操作,支持手机滑动指令和手触翻转界面,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能与苹果iphone叫板的技术。配合“ToughFLO”技术,用户可以方便地在图片影音浏览,联系人等界面之间自由切换。

  编辑点评:做为07年人气最旺的商务PPC手机,S1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部性能上都相当强劲,精英版更是改进了原版反应速度较慢的硬伤,之前其一直在3000元的关口徘徊不定,目前2380元的超低价格可以说相当超值,对于之前心仪小巧型PPC手机的用户来说,出手的时机已经到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