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95跌破三千 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7:33  太平洋电脑网

第八名 诺基亚 6500s(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售价:1950元

  这款与N82同样采用了卡尔.蔡司镜头的诺基亚6500s,凭借他实用的功能以及他更为优惠的价格在销量上一举超过了N82,本月排名第八位。诺基亚6500s采用了时尚的上滑盖机身设计,虽然说16.5mm的机身厚度算不上多么薄,但是双轨道的设计保证了顺畅的开合,而全不锈钢金属材质的外壳,也能带来非常出色的手感。机身的重量为123克,虽然有些重,但携带性还算不错。该机的键盘设计也比较宽大,大大减小了误操作的发生。

N95跌破三千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500s详细资料

  诺基亚6500s机身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发色数达到了1670万色,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摄方面,该机内置一颗中高端水准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通过了具有高品质象征的卡尔.蔡司光学认证,而且还支持非常实用的自动对焦功能,还有8倍数字变焦、微距、连拍等功能,拍照选项十分丰富。

N95跌破三千近期十款最热销手机排行(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500s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该机拥有64和旋铃声系统,支持MP3等格式的音频文件,视频播放支持3GPP(H.263),H.264/AVC,MPEG4格式的视频文件,除了机身内置的20M内存外,该机还支持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数据线和蓝牙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编辑评论:诺基亚6500s可谓内外兼修,320万像素的镜头配备、出色的机身外观设计、丰富的影音都使其整体的性能非常强大。虽然没有采用Symbian智能操作系统,扩展性较为逊色些,但反应速度更胜一筹。并且就目前来看诺基亚6500s不到2K的价格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