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攻势 摩托罗拉EM25/EM28/EM3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 10:50  手机中国
    日前,摩托罗拉发动音乐攻势,同时推出其音乐手机ROKR系列三款EM机型,型号分别为EM30(热评)、EM25、EM28。三款机型涵盖了直板、滑盖、翻盖设计,音乐功能出众,定位中低端市场,外形同MOTO E8有几分相似。

  摩托罗拉EM30外形同E8相比最大的改变是其回归传统的导航键,没有采用E8上所用的ModeShift虚拟触摸按键,并放弃了E8上所用的FastScroll快速导航环。数字按键部分同E8相似,沿用ModeShift魔换键盘技术,可以在不同操作模式显示不同可用按键。

  背面的摄像头和Logo布局等同E8也基本一致,所不同的是EM30的扬声器孔面积增大,有E8的细条状孔隙变为较大面积的网纹状孔隙。摄像头方面,摩托罗拉EM30仍为200万像素,同样不具备自拍镜和补光灯。

音乐攻势摩托罗拉EM25/EM28/EM3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EM30

  摩托罗拉ROKR EM25为滑盖设计,支持GSM网络,配备128x160像素液晶显示屏、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microSD存储卡扩展,具备FM收音机功能。

音乐攻势摩托罗拉EM25/EM28/EM3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EM25

  摩托罗拉ROKR EM28采用翻盖设计,在翻盖正面设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黑白显示的一颗外屏。其内屏为28x160像素,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microSD存储卡扩展,具备FM收音机功能。

音乐攻势摩托罗拉EM25/EM28/EM3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EM28

  加上ROKR系列的高端音乐机E8,可见摩托罗拉ROKR系列音乐手机阵势已经铺开,能否赢得市场青睐,还需用户验证、市场考核。不过重设计上的一些改变,以及对新兴市场的产品价格定位,可以看到曾经的手机巨头摩托罗拉重整旗鼓的决心。

   目前还没有这三款音乐新机的国内上市信息,对其感兴趣的网友请继续关注最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