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入更方便 五款市售主流触摸屏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5日 08:20  天极yesky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界面更人性化输入更简便的触屏手机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触摸屏手机现在占了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这类手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屏幕超大,因为省去了键盘所占用的地方,因此屏幕占据了绝大多数的面积。仔细观察一下我们可以得知,智能手机,尤其是高端,奢华的手机,基本上都是采用了触摸屏设计,手写输入,手指轻轻一点,想要的内容仅现眼前。比起死板的键盘设计,触摸屏设计似乎更有灵气,设计更加人性化,操作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因此受欢迎程度也如天气一样快速加温。

  多普达 Diamond(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多普达继TOUCH S1之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款巅峰之作S900钻石手机。精美时尚的外观、顶级硬件配置、酷炫操作界面,成为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手机,它功能和外观完美结合,堪称完美。超细致的屏幕效果也给人非凡的体验。

输入更方便五款市售主流触摸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iamond详细资料

  这款多普达S900又叫HTC Touch Diamond,只不过这个是它的行货版本。因此两者在外观上还是比较一致的,机身采用全抛光的精湛工艺,尤其是背面更是设计成不规则菱形,犹如钻石的切面一样。该机三围为102×51×11.35mm,机重110g,机身轻便,便携性非常出色。该机在机身正面采用一块2.8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480×640像素,具有出色显示效果。其提供了当前Windows Mobile 手机最高端的硬件规格。内置528 MHz 主频的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拥有256MB ROM和192MB的RAM 超高容量内存,并具备海量的4GB储存空间,在存储和运行方面都很充足。该机还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多种画质选择,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多种图片质量选择,支持有声视频拍摄,拍摄能力相当强劲。并且也拥有GPS模块和支持 A-GPS功能,为出行带来了方便。

输入更方便五款市售主流触摸屏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Diamond详细资料

  这款多普达钻石S900现在的价格定位在5250元,在手机中算是比较高价的,对于那些对手机要求较高的商务人士来说比较适合,价位和性能很相匹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