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块头大智慧 高性价比轻巧智能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8:01  三好在线

作者:牟春龙

  在家整理电脑硬盘时,小编我偶然翻出了一部03年上映的老片子“大块头有大智慧”又兴致勃勃的欣赏了一遍。《大块头有大智慧》是一部比较另类的香港电影,虽然打出的是不折不扣地娱乐招牌,但我们从电影中更多的体会到的是带有魔幻色彩的意味。片中的刘德华身负20公斤重的特技妆,饰演了一位不折不扣的城市游侠,该片获得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可见大块头魅力难挡啊!而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数码产品确是越设计越轻薄,手机完全抛弃了从前的大砖头形象。而让这一切发生最大变化的是源自摩托罗拉公司用V3刀锋系列掀起的超薄风潮。V3当年在全球的疯狂热卖是各个厂商都将自己旗下的产品朝向轻薄设计,就连平日大块头的智能手机也在为其做“减肥运动”。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智能手机减肥效果出众,做到了“浓缩的就是精华”。

    诺基亚 6122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6122C是人气小天王诺基亚6120C的升级版本,105×46×16毫米的身材在智能机中属于“小号”级别。手机按键布简单明了,手感不错。

小块头大智慧高性价比轻巧智能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2c详细资料

小块头大智慧高性价比轻巧智能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6122c详细资料

  6122c用前辈一样也配备了2.0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的TFT屏幕,为了市场定位需求其屏幕尺寸依旧2.0没有升级,让很多诺迷略感遗憾。此机依然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支持闪光拍摄和视频摄录等功能。此外,本机搭载的仍旧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平台版本,并且也内置了369MHz的AMR11处理器,提供35MB的用户可用内存,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诺基亚6122c还支持多种格式的媒体文件的播放,而内置的立体声数字音乐播放器以及立体声FM调频收音机则能够为使用者提供优质的音响效果,使音乐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轻巧精致的造型,加上强大的塞班系统,还有让我们雀跃的价格,诺基亚6122C定有望成为新版街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