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睿飞梭 LG全能操控手机KF69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5:44  天极yesky
文/龚健

  【前言】

  自从这个世界上有了iPhone的那一刻起,几乎大屏幕触摸屏幕手机就成了当今最流行的设计。但没有按键的iPhone只能触摸操作也是许多用户不能接受的地方。然而,自从LG 巧克力的走红,“一触即红”的全新触摸体验就深入人心,不走寻常路的LG在及KM710创新的拨盘触控之后,又推出一款集触摸屏幕,键盘操作,灵睿梭于一身的全能操控手机LG KF69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灵睿飞梭LG全能操控手机KF690评测

图为:LG KF69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