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为照像而生 天语800万像素C28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0:05  eNet硅谷动力

   从拍照手机诞生的那一天起,从当初的仅仅10万像素发展到今天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甚至更高,摄像头似乎已经成了手机的标准配置,如果现在的哪一款手机没有摄像头,很难想像这款机型的命运。

  随着拍照手机的激烈竞争,在500万像素逐渐成为主流的同时,800万像素之战也已经打响,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800万像素手机。国产手机厂商天语在这方面显得更加有信心,推出了800万像素的C800和C280(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专为照像而生天语800万像素C280评测

图为:天语C280手机

  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国产新兴手机厂商天宇朗通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策略合作签约见证仪式及in像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天宇朗通正式和华平投资签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天宇朗通发布了旗下“天语”品牌的旗舰产品——“in像”系列的C280、C700和C800。

专为照像而生天语800万像素C280评测

图为:天语C280手机

  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这款800万像素的天语C280评测。

  整体外观:

  初见天语C280,给人第一感觉这不是一部手机,分明就是一部数码相机,123×56×21mm的大块头机身显得有些过于“憨厚”了,不过作为天语在800万像素手机的首次尝试,相信在后续的产品中机身体积上会得到改进。

专为照像而生天语800万像素C280评测

图为:天语C280手机

  天语给这几款高像素拍照手机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in像”系列,不过“in像”给人的印象确实是十分的深刻,而作为国产手机在800万像素手机上的研发探索,这一系列的手机也必将为世人记住。不过天语这几款手机的命名方式或许让有些朋友疑惑,C700是700万像素,C800是800万像素,而C280也是800万像素,不过曾有朋友问过C280是否是280万像素,在命名上或许有点先入为主的感觉了。

专为照像而生天语800万像素C280评测

图为:天语C280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