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掉漆又断裂 iPhone 3G质量缺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2:00  IT168.com
文/孟昕

  作为当前人气最热的手机之一,iPhone 3G(图片 热评)自上市以来就在全球各地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虽然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与第一代相比差异不大,但苹果的品牌魅力依旧让无数粉丝未知倾倒,其三天销量突破百万的成绩似乎较以往有过之而无不及。不过,在众多赞誉光环的照耀下,iPhone 3G也并非毫无缺点,除了在软件和硬件方面有待改进外,该机在材质上似乎也存在着鲜为人知的硬伤。近日,某国外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iPhone 3G的机壳会出现断裂现象,虽然还不足以影响使用,但却足够引起我们的注意。

掉漆又断裂iPhone3G质量缺陷曝光

图为iPhone 3G白色版机壳断裂

掉漆又断裂iPhone3G质量缺陷曝光

图为iPhone 3G白色版机壳断裂

掉漆又断裂iPhone3G质量缺陷曝光

图为iPhone 3G白色版机壳断裂

  众所周知,为了降低成本以及减少无线电波之间的干扰(官方说法),iPhone 3G的背面由一代中的金属材质改为了塑胶质感的外壳,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种改变却为今后埋下了隐患。据部分用户反映,在使用一周并且不存在磕碰挤压的情况下,iPhone 3G的塑料机壳尤其是靠近边缘部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裂痕,而这种现象目前主要集中在白色款也就是16GB版本身上。虽然塑料机壳的使用是否真的存在质量隐患还有待进一步证实,但相比于耐用的金属材质,我们在使用iPhone 3G的过程中的确应该更爱护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