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伴侣 各品牌最具代表性商务手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7:57  三好在线

    近年来商务手机以其方便快捷的操作、强大的客户信息存储量及多方式高速的信息交换手段成为商人随时获取商机的重要工具。俗话说“商场如战场”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商界的竞争更为激烈,谁把握先机,谁就能独占鳌头,击败对手,屹立于商海之巅。在商人眼里手机早已不是简单的通讯工具,手机能随时随地交换信息获取商机才是关键,就此笔者替众多商界精英们推选出几款极具代表性的全能商务机型,看看它们中谁能伴您征战商海!

诺基亚 E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职场伴侣各品牌最具代表性商务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1详细资料

  诺基亚E71是08年最火机型之一!诺基亚E71拥有时尚超薄的外型,机身整体商务气息浓厚,全键盘的输入方式也迎合了E71的商务定位。

职场伴侣各品牌最具代表性商务手机导购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E71详细资料

  此机采用了一块横向的2.4英寸1670万色QVGA级屏幕,显示效果不错,并且搭载了Symbian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保证了良好的易用性,其丰富的软件资源与强大的扩展能力也使其他操作系统的手机玩家羡慕不已。诺基亚E71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GPS与WIFI模块,使得整机功能更为强大。机身背部搭载了一颗320W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摄功能尤为强大,此举将商务与娱乐完美的结合起来,这让E71一上市就成为了广大商旅人士的首选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