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系列出击 诺基亚全触屏手机N83神秘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4:14  IT168.com
文/孟昕

    随着万众瞩目的iPhone 3G在全球火热开卖,各大厂商在触屏手机市场上的竞争已然达到了空前激烈的程度。除了三星、LG等厂商纷纷发布支持全触摸操作的重量级产品外,行业领头羊诺基亚也即将携带旗下首款全触屏手机5800Tube加入到这一竞争行列。而继该机传闻将于下月正式发布之后,日前在网络中又意外出现了诺基亚N83的身影,尽管其真实性有待进一步证实,但却从侧面验证了诺基亚即将在触屏手机领域推出更多新作的说法。

N系列出击诺基亚全触屏手机N83神秘曝光

 图为传闻中的诺基亚N83

  虽然诺基亚在S60手机中加入触摸操作已经基本成为事实,但5800Tube面向中端的市场定位还是让一些要求苛刻用户相当失望。不过,对于诺基亚来说,5800Tube的登场仅仅是拉开触屏手机序幕的第一站,除了官方高层证实诺基亚将于今后在不同领域中推广触屏手机外,在N系列高端机型中加入这一当前流行的功能配备似乎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而从此次曝光的N83照片来看,该机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近期发布的几款N系列手机的产品特色,诸如黑色机身搭配银色边框,位于侧面的独立扬声器等都令人感到相当熟悉。

N系列出击诺基亚全触屏手机N83神秘曝光

 图为传闻中的诺基亚N83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虽然没有给出任何有用信息,但结合照片以及N系列以往的产品特点,我们可以推测诺基亚N83将装载3.0英寸左右的液晶屏幕,分辨率将达到640 × 360像素,并且还支持16:9显示模式,具备触摸、手写两种操作方式。此外,该机还将搭载最新的S60第五版操作系统,内置500万像素级别以上的摄像头,拥有3.5毫米耳机插孔、TV-OUT视频输出接口,支持GPS导航,并还可能提供8GB海量机身内存。

  总的来看,在智能操作平台中配备高规格摄像头、触摸技术等功能已经成为了各大厂商重点开发的对象之一,其中,除了当前疯狂抢购的iPhone 3G外,三星最新发布的800万像素S60机王INNOV8更加令人感到震撼。那么,诺基亚高端触屏手机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