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屏完美进化 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3:15  IT.COM.CN

Touch Cruiser技术触控按键

  延续夏普SH905i特有的“Touch Cruiser”技术,SH906i在SH905i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并非采用专用Touch Cruiser触摸板的SH906i,将“Touch Cruiser”技术融入到了导航确定键上,只要手指在导航确定键上轻轻滑动,SH906i则立刻出现一个类似鼠标的图标在屏幕画面上移动,其快捷性和准备性都令人相当满意。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菜单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菜单

宽大舒适键盘设计

  借助宽大机身的优势,夏普SH906i将键盘设计的相当合理。采用一体式按键设计的SH906i键盘,每个按键微微凸起,由于按键面积的宽大且反馈力充足,实际使用过程中相当舒适且输入速度迅速,淡淡的白色背景灯给暗处的使用提供了便利。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卡贴再次发威

  和夏普SH905i、920SH一样,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改版机市场的SH906i同样需要借助特制卡贴才能使用。同SH905i一样,SH906i不仅可以实现通话和收发信息等通讯功能,还能正常开启多媒体功能,只是不太稳定的网络信号给用户日常的使用带来极大的不便。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4)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