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屏完美进化 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3:15  IT.COM.CN

精简的按键接口设计

  虽然依然隶属于NTT DoCoMo电视手机系列,不过对于快捷按键和接口的设计,夏普SH906i却是下足了功夫。一改以往繁多的快捷按键,SH906i仅在机身右侧设置了一枚快门键,而左侧则只有多功能充电接口和micro SD卡插槽,至于标志性的移动电视接收天线也一改常态设在了机身右侧。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

多功能充电接口 快门键 micro SD卡插槽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双侧绚丽OLED彩灯

  看过夏普SH905i的玩家相信对其机身面板上的四盏OLED彩灯记忆犹新。同样的,身为后续版本,SH906i也将这一抢眼传统继承下来。不过这次不是设置在面板上,而是将其设置在机身两侧(扬声器下方),OLED彩灯也由四盏变成每侧两盏。

靓屏完美进化夏普520万像素SH906i评测(3)

图为:夏普SH906i手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