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彰显男性气质 十款最具男人味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7:40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男人来说,外在的形象非常的重要,尤其是成功男士,大到谈吐,小到生活细节,无时无刻都体现出这位男士的品味以及修养。对于一位成功男士来说,手机是必不可少的联络工具,除此之外,手机还是除了手表和服饰外最能体现一位男士的审美观和身份的一件物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些既能凸显您的品味,又能彰显您身份的顶级机型。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5500元

彰显男性气质十款最具男人味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 8G版的外观颜色采用了全黑色设计,配搭银色的导航按键,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大气。N95 8GB机身尺寸为99×53×21毫米,重量为128克。与普通版N95相比N95 8G版最大不同是屏幕与导航按键部分的设计,N95 8G版屏幕加大到2.8英寸,导航按键密度适中的设计可以看出诺基亚在这款旗舰机上花费了相当多的心血。另外N95 8G版的双向滑盖设计,可以向上下两个方向进行滑盖开启。

彰显男性气质十款最具男人味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95 8GB详细资料

  作为N95的升级版,诺基亚N95 8G版囊括了Symbian 9.2 S60第三版系统、高达330 MHz的处理器、卡尔.蔡司500万像素认证镜头,内置A-GPS卫星导航等超高端配置。特别的是N95 8G版直接取消了mircoSD扩展方式,直接内置了高达8G的存储空间。N95 8G版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红外线、蓝牙v2.0、usb数据线传输方式。另外N95 8G版支持MP3/AAC/WMA等音频格式和MPEG-4,H.264/AVC,H.263/3GPP,RealVideo 8/9/10视频格式的播放。另外配搭的3.5毫米接口和支持N-Gage游戏让N95 8G版娱乐功能更加强劲。

  编辑点评:诺基亚N95 8G版是一款全能机,超强悍的功能和配置配搭双向滑盖设计,非常的让人眼馋。比较可惜的是行货版本并不支持WLAN和HSDPA。另外一点就是内置的8G闪存空间在数据存储方面并没有达到理想读取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