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造型 1500元内靓丽折叠手机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6:47  IT.COM.CN

LG KG9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昔日风光无限的“巧克力”手机席卷了整个手机市场,独创的“一触即红”触摸按键一改传统风格,将时尚潮流元素全新引入手机之中,成为当时手机行业的极品之作。作为“后巧克力”时代的LG KG98,凭借14.6mm的超薄机身厚度,引领了“巧克力”手机超薄新风。

经典造型1500元内靓丽折叠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8详细资料

  折叠设计的LG KG98拥有简约轻巧的折叠外形设计,整机延续了巧克力手机KG90的睿黑色风格,92×47×14.9mm的机身和86的重量,明净而优雅,柔美顺滑的机身曲线完全迎合了女性朋友较细的手掌操控。KG98拥有一块可视面积为2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只有主流的176×220像素,整体显示效果差强人意。

  主攻时尚外形设计,LG KG98内置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多媒体播放器,可播放MP3、AAC+、AAC++、WAV等格式的音乐文件,专业的内置播放器有着不俗的音乐享受。较为遗憾的是KG98机身只提供了128MB的内存空间,并不支持外存储卡支持,蓝牙传输功能的加入多少弥补了内存的不足。

经典造型1500元内靓丽折叠手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8详细资料

  点评:作为巧克力系列为数不多的折叠版本,LG KG98依然注重时尚外形的前卫设计,14.9mm的机身厚度有着不俗的掌控感。不过稍显落后的功能配置给用户有限的使用空间,目前不足两千的合理售价多少弥补了功能上的遗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