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属超薄 三星五百万像素U908E售318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6:04  IT168.com

作者:eNet手机

    [北京行情] 2008年,三星新品不断,就在近日,三星有推出了一款时尚滑盖手机SGH-U908E(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它融合了U608的超薄金属滑盖设计、E958的LED感应按键、G608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了脸部识别和电子防抖功能。现在,全新到货,售价仅为3180元,降幅达到了500元,喜欢的不妨考虑一下。

  这部三星U908采用了超薄的滑盖设计,正面主要是金属材质,色调很典雅。拉丝的处理,看起来比较有档次。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拍摄方面,该机 采用了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自拍镜,另外还有脸部识别功能,可以说参数上非常地出色,拍摄效果堪称顶级。

金属超薄三星五百万像素U908E售31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U908详细资料
 
  该机最具特点的地方就在于它独具创新的导航键,随着菜单的改变,LED显示屏会相应显示五个功能键对应的功能。例如在待机状态下显示为快捷键,进入主菜单时为方向键与确认键,而进入拍照菜单时则显示为变焦、亮度调节。LED感应按键的好处其实不难懂,就是用户不必去记住这5个按键对应的功能,通过OLED屏便能直观地操控。存储方面,除了大约50兆的内存外,该机还能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金属超薄三星五百万像素U908E售318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U90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新上市的手机,U908E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它集其他机型优点与一身,成为了三星目前G网手机中的旗舰级机型,就目前的售价来说,虽然有些贵,但喜欢尝鲜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购机热线:010-6835065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