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时尚 诺基亚新机5320XM开箱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文/lahm

  诺基亚5320XM(图片 热评)是诺基亚于2008年4月22日在英国伦敦急速发布两款XpressMusic音乐手机—诺基亚5320 XpressMusic和5220 XpressMusic之一。作为08年XpressMusic的主打音乐机型,5320XM是诺基亚5700XM的继承者,5320有着全新Say and Play的音乐系统以及最新的S60第三版智能系统,该机和同时发布的5220 XpressMusic相比,外型设计上没有什么“非对称设计”这样反传统的特色,而是一款比较“诺基亚”的风格,我们现在拿到了这款手机的亚太版包装,我们看看这个“水货”包装里面究竟有什么好东东吧。

引领时尚诺基亚新机5320XM开箱评测

诺基亚 5320

外包装设计

  从外包装看来就有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的音乐手机定位,正面设计上是由多种颜色组成的椭圆形“泡泡”,象征着跳动的音乐元素,还有一眼就看出的5320XM的正面图。但整体看起来,外包装设计还是比较简洁的,没有特别地渲染,符合该机的市场定位。

引领时尚诺基亚新机5320XM开箱评测

箱子上端是型号和诺基亚亚太区的网址

引领时尚诺基亚新机5320XM开箱评测

左侧就是型号了

引领时尚诺基亚新机5320XM开箱评测

箱子下边是IMI码等信息,标明“红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