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简约 三星实用滑盖机X568售7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文武

  【内蒙行情】三星SGH-X56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简约的机身搭配滑盖造型使其看上去更加的时尚,机身为象牙白色的磨砂塑料材质,不仅手感非常舒服,并且有效避免了油污的沾染,目前该的售价是750元。

时尚简约三星实用滑盖机X568售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568详细资料

  X568采用轻巧的滑盖设计,为您带来便捷的操作。95×45×17.9 mm的身型,非常小巧,MM的纤纤细手拿着它真的非常不错,75.5g的体重让它挂在你的脖子上也不感觉到累赘。在屏幕方面,X568采用了65536色的128×160分辨率TFT屏幕,比起许多相同价位的CSTN手机还是好不少,鲜艳度和亮度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四级亮度调节让你在显示效果与续航能力之间获得更佳的平衡。

时尚简约三星实用滑盖机X568售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568详细资料

    X568并没有采用高端的百万像素,而是配备了可以满足一般拍摄功能的30万像素摄像头,除了四种图片质量、定时自拍、三种拍摄模式外,还有多种拍摄趣味性。同时还支持红外线传输,可以与好友方便的传输铃声照片了。

时尚简约三星实用滑盖机X568售750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X568详细资料

    编辑总评:三星X568有这精致、细腻的烤漆,半自动滑盖的设计以及一些细节方面的设计都丝毫不逊于三星的高端机型,目前三星X568的售价是750元。

[销售型号] 三星X568
[销售价格] 750元
[销售电话] 0472-21156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