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能超薄 索爱拍照手机G900仅售283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23  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旭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东行情] 索尼爱立信 G900(图片 热评)采用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出众。并且该机还内置了一枚高达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成像质量也是非常的出色。不过该机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它是一款采用了UIQ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因此它还拥有这非常出色的性能。

智能超薄索爱拍照手机G900仅售283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G900详细资料

智能超薄索爱拍照手机G900仅售283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G90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在UIQ智能手机中还是尚属首次。并且该机基于UIQ系统的出色扩展能力还是让不少消费者心动不已的,目前该机在深圳的报价为2830元,不过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一些水分在里面的,所有有兴趣的朋友还是耐心等待一阵子吧!

    索尼爱立信G9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8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