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之作 摩托超薄翻盖机V3只要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8:53  Pchome电脑之家

    [上海行情] 摩托罗拉V3(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即将退市,毕竟在市场上存活了近三年之久,已是相当之不容易了,其经典之处无一不让人怀念,目前这款手机仅售899元,绝对的便宜,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最后的机器会哦!

经典之作摩托超薄翻盖机V3只要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3采用双彩屏折叠设计,铝合金的外壳材质,独特的激光精雕镭射键盘,拿在手中相当有档次。机身大小为98×53×13.9毫米,重量为97克。

经典之作摩托超薄翻盖机V3只要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V3支持300个电话本、MMS、WAP 2.0、GPRS Class 10级的全速连接以及支持JAVA MIDP 2.0、USB数据线、蓝牙等传输。机身内存仅为5M,并不支持扩展卡。

经典之作摩托超薄翻盖机V3只要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V3详细资料

    采用了2.2英寸的65536色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摄格式,比起其他同配置的手机,V3成像质量更为出色。V3支持24和弦铃声,支持MP3播放。

摩托罗拉V3(行货版价格):899元
电 话:021-5101520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