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月待机 飞利浦直板9@9k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飞利浦Xenium系列手机曾经创造众多待机神话,“待机王”的称号一直是飞利浦手机的骄傲。早前在网络上火热曝光的Xenium系列新机飞利浦9@9k(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号称拥有长达两个月待机时间和35小时音乐播放时间,再一次引起了业内对飞利浦手机的关注。

两个月待机飞利浦直板9@9k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k详细资料

  飞利浦9@9K的配置是比较低,但飞利浦9@9K这次的卖点还是非常明显的,无论是手机做工、按键设计、菜单操作都是非常的实用。在今天这款飞利浦9@9K以999元的价格出现在鸿信通手机网,超长的2个月待机时间是其最大的卖点,值得推荐给大家。

两个月待机飞利浦直板9@9k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k详细资料

  飞利浦Xenium 9@9K有着浓烈的商务气息。直板的造型,稍显方正,机身比较瘦长,但是机身两侧的过度非常地圆滑。飞利浦Xenium 9@9K机身厚度接近20mm,不过较厚的机身却带来不错的手感。

两个月待机飞利浦直板9@9k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k详细资料

  飞利浦Xenium 9@9K以超长待机为主要卖点,为此其仅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160的显示屏,可视面积为1.8英寸的65536色的TFT屏幕在现实效果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字体显示也很大,看起来很舒适。

两个月待机飞利浦直板9@9k不足千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9@9k详细资料

  同样出于省电的设计,飞利浦Xenium 9@9K只是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说像素较低,但是对于平时的影像记录则经已足够。

  飞利浦Xenium 9@9K的机身内置了3.5MB左右的可用内存,不过提供了对micro SD卡的扩展,最大支持2G的存储卡扩展,飞利浦Xenium 9@9K还配备了蓝牙的功能,同时还内置了Mini USB的数据线接口,数据传输功能方面还是很方便的。
  飞利浦Xenium 9@9K提供了MP3播放器以及FM调频收音机的功能,娱乐方面的表现算是不错,能够满足大家的最常娱乐需求了。对于这款飞利浦Xenium 9@9K,其最大的卖点便是2个月的超长待机功能,实际使用的话,相信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应该都没什么问题的。

  对于这款飞利浦Xenium 9@9K,其目前在鸿信通手机网的价格为999元,并且还有精美的挂绳和皮套赠送。对于一款真正具备超长待机的手机来说,飞利浦Xenium 9@9K还是颇为值得大家关注的。 

  [品牌型号] 飞利浦9@9k
  [参考价格] 999元
  [商家电话] 北京:010-62684970 62684971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