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彩风火轮 LG滑盖音乐手机KM7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14: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涂鸦

  自从拍摄、音乐、GPS等功能被一一挖掘之后,究竟手机在08年会朝哪个方向发展呢?纵观08上半年所发布的新机,我们可以感受到厂商们开始玩起了操控。其中刚刚超越MOTO成为全球销量第三的LG也正乐此不疲,继KF510最近又发布了另一款有着全新操控体验的KM710(热评)。作为LG的第二款专业音乐手机,为了隆重其视LG除了请来了金曲奖最佳乐队苏打绿为其代言之外,美国著名音乐人Mark Levinson也参与了KM710的开发过程。究竟LG的新一代音乐手机的整体性能会是如何?与Mark Levinson的合作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作用呢?我们将在评测中一一细说。

七彩风火轮LG滑盖音乐手机KM710评测

LG KM710

时尚独特的滑盖造型

  外观上,KM710采用的是韩系厂商最爱的滑盖设计,机身尺寸为103x48x14.9mm,算不上轻薄,但纯白的配色加上机身四周的银色边框,简单中有着说不出韵味,相信单单凭借外观KM710能捕获到不少年轻女士的欢心。仔细观察在KM710洁白的上表面还有着精细的雕花暗纹。此外,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KM710的上面板有着极高的光结度,这是由于KM710在材质上使用的是珐琅质塑料,不容易沾上油污和指纹,使用起来可以较为放心。

七彩风火轮LG滑盖音乐手机KM710评测

外壳材质抛光设计

  与正面相比,KM710的背面设计显得逊色很多,可以说是没什么亮点可言。但机背部分采用了ABS工程塑料上添加了防滑纹在有效的起到了防滑的作用的同时手感也挺不错。

七彩风火轮LG滑盖音乐手机KM710评测

背面的仿皮革设计手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