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时尚潮流 市售靓丽外形折叠手机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7:32  Pchome电脑之家

  由于诺基亚旗舰机型N96迟迟不见身影,而整个上半年手机行业老大诺基亚除了N78以外几乎没有一款拳头产品面世,基本依靠N81和N82支撑门面,尤其是8G版N95在国内行货市场迟迟不肯露面,也使得手机市场的看点全无。老大萎靡不振当然使得其他厂牌就更没有动力了。从最新的08年二季度财报和市场占有率情况来看,索尼爱立信竟然一季度盈利只有600万欧元,而MOTO公司的颓势也终于使其降入到排名第五的位置了。

  看来,整个上半年的情况并不良好,除了诺基亚继续发力在不断的卖手机以外,其他厂牌的表现都一般,三星的不温不火止步于老二的位置,看来近期也不会有太大的动作了。而经常关注手机产品的网友会发现,目前国内手机品牌中,最火的不是五大传统品牌,也不是国产品牌手机,更不是大洋彼岸的那个被咬过的苹果了。而是小岛日本的本土手机在国内市场大受欢迎。

  从表象来看,日系手机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甚至可以说是特有的东方文化造就的时尚产物,自然在其发源地大受欢迎了。看看早年时尚爱酷的帅哥美女们对于夏普903SH的崇拜,到现在夏普携原厂型号920SH大局进入国内市场,这股东瀛而来的手机风潮看来就和即将到来的热带风暴那样,席卷国内手机市场了。

  今天我们导购的主角并不是单单只有日系手机,我们关注的则是日系手机引以为傲的翻盖设计。由于五大厂牌的产品设计追寻全球统一的模式,而西方人对于事物的粗大态度使得其并不喜欢翻盖造型加精细屏幕的设计风格。也是的这样的手机逐渐淡出了这些品牌的眼光,而日系翻盖手机的卷土重来,使得更多喜欢翻盖手机的JJMM们大呼过瘾。那么今天我们就以翻盖为切点,看看那些日系翻盖手机时尚可爱,那些翻盖智能手机聪明有趣吧。

  夏普 920SH(图片 热评) 日系翻盖机王

引领时尚潮流市售靓丽外形折叠手机一览

  超薄的机身,金属烤漆,酷酷的转盖,这一切造就了夏普920SH的神奇,就和当年夏普903SH的到来那样,夏普920SH的出现似乎再度让漂亮的MM们购物欲望膨胀。就算这种转盖如何的不实用,就算水货820mAh电池根本支持不了一天,但只要那个外观,就足以证明920SH拥有的价值了。作为翻盖手机中的机王,对于时尚达人来说别无所求了。

  夏普920SH是一款极其强大的1SEG电视手机,机身沿用夏普第一代AQUOS手机“905SH”的回转二轴式旋屏设计,搭载空前绝后的3.2英寸400×854像素的FullWVGA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惊叹。实现完美16:9屏幕比例,色彩表现范围为NTSC规格比120%,支持对比度动态调节,最高能达到2000:1的对比度。配合3D音效,提供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

  屏幕表层覆盖一层强化玻璃,提高了在剧烈阳光下的屏幕可视性。外屏是一个0.5英寸60×32像素的白色2行有机EL屏幕。采用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CMOS摄像头,支持名片扫描,全景摄影。

  虽然是旗舰型号,但920SH机身厚度仅18毫米,比上一代旗舰机型“912SH”的23毫米又瘦身了5毫米,重量也只有123克,成为AQUOS手机史上最轻薄的旗舰机型,完全脱离很多人印象中日本高端手机的厚重感。

  通讯网络支持HSDPA,在SoftBank的3G高速区域内最高下行速率可达3.6Mbps,新加入国际漫游功能,成为第一款支持国际漫游的AQUOS手机,即使走出日本也能使用。手机支持SoftBank新服务“S!音乐连接”,能传输WMA格式的音乐文件,除此之外,还支持蓝牙、Yahoo!mocoa、可视电话、文档浏览器、电脑网站浏览器、支持IrSimle的高速红外传输等等众多功能。

  920SH机身大小约50×110.6×18mm,重约123g,共有银、粉红、金黄、淡蓝、金属黑五种颜色,连续待机时间约330小时(W-CDMA),连续通话时间约240分钟(W-CDMA),连续收看1SEG电视时间约4小时15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