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当冤大头 3G版iPhone替代方案挨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万众期待的iPhone 3G(图片 热评)上市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这个时刻终于到来了。但是可能大家都一直被乔布斯的199美元谎言蒙在鼓里,其实iPhone 3G在香港签约后需要缴纳的金钱总额达到了7000余元人民币,而在中国大陆销售的水货iPhone 3G更是贵的离谱,iPhone 8GB和16GB目前的价格分别是8990元和10900元。但是9000元或者10000多元的售价可是很难让普通消费者接受的。而且这些钱可以买到非常多的东西,而且这么多的钱完全可以让您买到除了手机之外的很多数码装备,那么下面笔者就提出了8种方案,分别让大家看看这些钱究竟可以买到那些装备吧!

奢侈型方案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LV钱包

    目前的诺基亚N95 8GB的价格是5000元整,而一个LV钱包的价格也差不多在4000元以上,所以二者的总结也在9000元左右,而且这样的组合也完全可以体现出您出众的品味和雄厚的经济实力。虽然诺基亚N95 8GB的价格非常高,但是它强劲的性能和全面的表现可是对得起这样的价格,所以N95 8GB和LV钱包的组合绝对是奢侈型方案的最佳选择。

    诺基亚N95 8GB采用了一块2.8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异常出众,并且相比前作N95它的屏幕要大了0.2英寸,所以该机显示的字体也大了不少。此外该机还采用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时尚的双向滑盖设计,再加上它的GPS导航功能,所以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同时也完全对得起机皇的称号。

不当冤大头3G版iPhone替代方案挨个数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不当冤大头3G版iPhone替代方案挨个数

图为:LV钱包(4000元起)

编辑点评:

    由于以笔者的经济实力是很难买的起LV钱包这种奢侈品的,所以它的价格笔者也是不甚了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钱包肯定会在4000元以上,因此它和N95 8GB相加起来就差不多是9000元钱左右,刚刚好购买一部iPhone 3G手机。所以如果您是一位预算足够高的朋友,那么买N95 8GB和一个LV钱包这种奢侈品牌的产品也未尝不可。

诺基亚N95 8GB(行货)
[参考价格] 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