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经典作 摩托罗拉智能娱乐E6仅17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摩托罗拉ROKR E6(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继ROKR E2、KRZR K1之后的又一经典力作。这款手机完全继承了“明”系列的所有优点。在拥有强大的商务功能的同时又兼顾了日趋流行的音乐娱乐功能。目前,此款机型再次血降,售价仅为1799元。

音乐经典作摩托罗拉智能娱乐E6仅17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E6延续了摩托罗拉惯用的直板造型,但在配色上,这款手机采用了暗黑色来覆盖整个机身,并用高档金属材料锻造。拿在手里给人一种坚实、耐用的感觉。该机采用一块2.4英寸大小的26万色TFT触摸屏,分辨率也仍然维持在240×320像素。显示效果比较不错。E6也同时配有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并支持微距拍摄。

音乐经典作摩托罗拉智能娱乐E6仅17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无论从音质还是音量上来说,都还比较不错。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能够对MP3、WMA、RealAudio、RMVB、3GP、MPEG4等文件流畅播放。另外,该机采用Linux操作系统,自带的OFFICE文件阅读器可以轻松阅读word等格式。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拥有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音乐经典作摩托罗拉智能娱乐E6仅1799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E6详细资料

  总的来说,E6的整体性能非常不错。靓丽时尚的外表下蕴含着强大的商务及娱乐功能。而且就目前的价格来看也非常合适。非常适合商务娱乐一族购买。

  产品型号:摩托罗拉E6
  手机性质:行货
  价格:1799
  标准配置: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皮套、128MB TF存储卡
  免费电话:400-700-88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