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音乐 诺基亚超薄5310突破重围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14:40  天极yesky

作者:memory

    [北京行情] 5310Xpress Music是诺基亚去年年末推出的一款全新超薄音乐手机,它不到1厘米的机身厚度和强大的音乐功能深得年轻消费者喜欢。近日,众多手机纷纷降价,该机也不例外,目前仅售1599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就订购一台吧。

时尚音乐诺基亚超薄5310突破重围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详细资料

  5310依旧采用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黑色与红色的经典搭配极富动感。103.8×44.7×9.9毫米的三围和70克的重量非常轻便小巧。屏幕采用了一块2.0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VGA规格。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机身背面镶嵌了一颗主流的200像素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多媒体方面,5310内置有专业音频处理芯片,能够兼容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完全能够保证音频输出质量。该机搭载有S40软件操作平台。机身内置30兆内存,并且可以通过扩展卡最大扩展至4G。

时尚音乐诺基亚超薄5310突破重围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5310XM详细资料

  5310仅9.9mm的机身厚度以及不错的音乐播放功能也是这款产品的一大卖点,如今该机的价格已经跌至了2K元以下,达到了历史最低点,现在购买非常合适。

  [手机型号]诺基亚 5310 XpressMusic
    [手机价格]159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