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王者 诺基亚经典智能机N70仅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1:19  IT168.com

文/纪超

  河南行情N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是诺基亚N系列的开山之作,虽然其系统平台不是S60第三版,在平台上有些落后,但其经典外观设计,较好的做工仍深得用户好评。其上市已经有3年,目前市面上的N70行货仍售15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要抓紧下手了。

昔日王者诺基亚经典智能机N70仅15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行货版本的N70灰银搭配,更为典雅,现在在市场上能找到的N70行货非常少,即便是水货,原装的也不多,大多都是翻新货。N70是一代经典,其经典的全金属边框的设计、舒适的按键手感吸引了众多用户。在三围方面其体积是108.8×53×17.5mm,重126克,机身较浑厚,对于男士来说更有手感。

昔日王者诺基亚经典智能机N70仅1599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诺基亚 N7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1英寸,176×208像素,26万色
产品尺寸 108.8×53×21.8(mm),126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Symbian OS8.1a,S60 V2 Pack 3
铃声配备 64和弦铃声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数据线接口:USB 2.0
存储容量 RS-MMC
待机时间 BL-5C锂电池 

       编辑点评:存在即合理,一款上市了三年的手机仍然能收到消费者的追捧说明诺基亚具备出色的工业设计能力和较好的产品品质。N70放在今天来说绝对不是主流,但其所演绎的经典是其他手机不可比拟的。如果你钟爱N70,那么就赶紧搭上末班车购买一台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