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网巧克力 LG KG70c最新售价25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手机

  KG70C的推出可以说是极大的满足了C网用户对于LG“闪耀”系列的渴望。经过市场的长时间洗礼,该机的售价较前几周有了比较大的下跌,目前的最新售价仅为2599元,性价比进一步突出,喜欢的现在可以行动了。

  该机在外观和配置上与普通版KG70C没有太大差别。依然延续了当今经典的半自动滑盖造型,机身材质首次采用精钢为原材料,相比起“巧克力”的钢琴烤漆机身来说更具质感。边框和后盖也首次采用了拉丝以及电镀技术。KG70C采用了大小为2.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屏幕。拍摄方面,该机内置一颗施奈德认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静态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要。

C网巧克力LGKG70c最新售价2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详细资料

  在多媒体音乐方面,KG70C虽没有独立扬声器的设计,不过音效方面还是表现的相当不错。支持mp3等多种音频格式,并支持频谱显示。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机身自带的45兆内存明显不能满足用户的海量存储需要。不过最大2G的TF卡扩展可以弥补机身内存的不足。

C网巧克力LGKG70c最新售价2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0c详细资料


  该机虽然外观比较华丽,但需付出一定的清洁代价。不过话虽如此,但如今低廉的价格相信您一定会为之心动。

    购机热线:010-6835065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