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触控新境界 三星奥运手机F488E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16:15  IT168.com

文/Anson

  众所周知,三星F系列是以音乐功能为主打的音乐手机系列,就如同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不过在今年年初位于巴塞罗那所举办的Mobile World Congress展会上,三星却是展出了一款与F系列其他机型有很大不同的新品——SGH-F488E(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拥有卡片式外观造型的F488E,是三星奥运手机系列之一,该机运用了三星最新研发的触控操作界面,并还搭载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在音乐播放功能应用方面,F488E却倒是没有什么突出表现,与其他的三星F系列机型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正因如此,F488E才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触控新境界三星奥运手机F488E评测

上图为三星奥运手机F488E

  眼看2008年奥运会即将到来,三星F488E——这款倍受瞩目的奥运手机目前已经正式上,并登陆国内行货手机市场,相信各位在不同的媒体上已经看到过F488E那贴近奥运的宣传广告。想要更深入了解三星F488E吗?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进入三星F488E国内行货零售版的评测吧,一同体验三星2008年度力作之一机型的独特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