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G版iPhone被完美破解 不受锁网限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2:56  手机中国

3G版iPhone被完美破解不受锁网限制

破解程序下载站点截图

3G版iPhone被完美破解不受锁网限制

图为苹果iPhone 3G(图片 热评)

  经过本月15号的跳票,著名iPhone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决定推迟发布其针对iPhone 2.0版固件开发的破解程序—Pwnage 2.0,现在这一完美破解程序已经可以提供下载。

  破解后的3G版iPhone将不再受制于网络运营商的限制,同时可以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按照国外媒体的报道,通过Pwnage 2.0程序,用户甚至能够连接到苹果App Store(苹果软件商店)下载安装未经作者授权的软件。

  长期以来,iPhone因受制于网络运营商而不能在一些地区正常销售,破解程序的推出使得iPhone应用地域更广,并促使了苹果iPhone的水货流通。相信此次iPhone 2.0固件的成功破解,会带来另一股iPhone水货销售热潮。据报道,目前中国和俄罗斯已经成为苹果iPhone手机破解版使用最多的地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