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门也靓丽 索尼爱立信T303通过FC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索尼爱立信新机频频出现,这次FCC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索尼爱立信滑盖机型T303c(图片 热评)。此款机型机身设计较为前卫,前部镜面屏幕以及导航键区的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背部则采用了拉丝工艺制造。T303定位于入门级市场,机身尺寸为83x47x14.7mm,重量为93克。

  索尼爱立信T303支持三重频带GSM网络制式,具备一块1.8英寸65536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28x160。其搭载了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此外,T303支持FM收音功能、蓝牙无线连接、USB连接、MP3铃声、TrackID音乐辨识服务并且内置了8MB存储空间。相信通过了FCC认证,距离其上市日期不会很远了。

入门也靓丽索尼爱立信T303通过FCC

图为:索尼爱立信T303手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