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动感滑盖 索爱音乐拍照机W760c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13:33  手机中国
文/曾晶钰

  “Cross”这个单词最近可谓非常的潮儿,如果你熟悉汽车行业,听说过德国大众公司推出的Cross POLO,懂得所谓的跨界车型,那么这篇文章的主题立意你也就大致清楚了。其实废话那么多,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并不是汽车,而是一款手机,索尼爱立信的“Cross MobilePhone”--W76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手机。这款手机到底有多跨界?看了接下来我们的评测文章大家自然会有所了解。

时尚动感滑盖索爱音乐拍照机W760c评测

索尼爱立信W760c手机

  索尼爱立信W760c手机隶属于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自然具备Walkman系列的全部特色功能,比如说支持动作感应,并具有类似PSP的多媒体菜单、内置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Sens ME心境感应等功能;不仅仅这样,索尼爱立信W760c还首次搭载了GPS导航模块,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识途;另外,这款手机还具有一些索尼爱立信Cyber-shot手机的特色;真可谓功能超强的跨界组合手机。

索尼爱立信W760c

手机类型

音乐手机、GPS手机、时尚手机

手机制式

GSM

支持频段

850/900/1800/1900MHz;支持GPRS/EDGE

产品尺寸

103 x 48 x 15mm

产品重量

103.0g

屏幕

26万色,TFT,240 x 320 像素

摄像头传感器

320万像素COMS型 非自动对焦

变焦功能

2.5倍数码变焦 (仅VGA状态下可用)

手机内存

40MB

存储扩展

Memory Stick Micro™ (M2™)

音乐播放器

Walkman 3.0

音乐播放特性

正常、低音、Mega Bass、语音、高音增强五种EQ设置

音频播放格式

MP3ACCACC+WAVWMA

视频播放格式

3GPMP4

FM收音

内置,支持RDS

信息功能

短信、彩信、语音信息和电子邮件;T9中文输入法

Java扩展

Java MIDP 2.0,支持2D/3D游戏

蓝牙

蓝牙v2.0

红外接口

数据线接口

USB数据线

主题

支持索尼爱立信主题;支持多种菜单布局

录音功能

内置迷你录音装置,支持语音识别,支持TrackID曲目识别

特殊功能

支持照片DJ;视频DJ;具有AGPS功能和健身功能

小贴士:

  A-GPS即Assisted GPS,全译中文名为辅助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它是结合GSM/GPRS与传统卫星定位,利用基台也就是信号接受器,代送辅助卫星信息,以缩减GPS芯片或许卫星信号的延迟时间,受遮盖的室内也能藉基台讯号弥补、减轻GPS芯片对卫星的依赖度。因此A-GPS能提供更广、更省电、速度更快的定位服务,理想误差范围在10米以内。

    也就是说想要实现GPS定位,完全可以通过GPRS网络的帮助,使其更加的优化。但要实现A-GPS技术除了要在手机内增加GPS接受模块之外,还需要改造手机天线,在移动网络上加建位置服务器、差分GPS基准站等等。如果要提高GPS信号屏蔽地区的定位时效应,那么需要添加的技术就更多。

    A-GPS更适合手机使用,同时可以通过GPRS等网络获得更加丰富的导航信息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