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精英 多普达GPS手机P800跌至3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 09:29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多普达P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算得上最为经典的GPS手机了,它已经上市有很长的时间了。随着新一代的GPS手机不断的涌现,这款多普达P800也逐渐的走向了没落。不过要说到经典和GPS手机市场占有率的话,那就非P800莫属了。这款多普达P800行货的售价仅为3499元,虽然价格也不怎么低,不过相比较原来近5000元的高价要好上很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务精英多普达GPS手机P800跌至3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00详细资料

    多普达P800采用了直板的机身设计,其16.8mm的厚度在PPC中算得上比较薄的。P800的机身整体比较简洁,线条比较硬朗,商务感非常的浓厚。而且在机身的导航键上它采用了一个类似鼠标一样的小球,可以像鼠标一样在屏幕上自由移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屏幕上,多普达P800采用了一块65536色的2.8英寸TFT触摸屏,色彩数为65536色,显示效果依然非常优秀。铃声上,这款P800在机身背后有一个独立扬声器,它的外放效果在多普达手机中算是比较出色。

商务精英多普达GPS手机P800跌至3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00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多普达P800采用了惯用的TI德州仪器公司的OMAP850处理器,频率为201MHz,内存为128MB ROM和64MB RAM的组合,支持TF卡的扩展,整体的运行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能够让人满意。软件上,它采用了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系统比较稳定,可支持的第三方软件也是非常多。娱乐上,P800还配置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没有配备闪光灯,拍摄效果尚可。商务功能上,P800内置有常用的OFFICE软件,还具有移动证券、金山词霸。其中,P800最大的功能是支持GPS导航,搜索卫星迅速。数据传输上,P800支持USB数据线、蓝牙2.0以及蓝牙立体声传输,不过行货P800并不支持WIFI。

商务精英多普达GPS手机P800跌至34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00详细资料

多普达 P800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8×58×16.8(mm),128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1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 USB2.0、GPS导航
存储卡 Micro SD
待机时间 1200mAh锂电池,150小时 

    编辑点评:这款多普达行货P800相比较水货产品贵上了1000元,不过向来水货的多普达产品都是比较混乱,一些不懂的消费者很难做出正确的判断。因此行货是一个最为稳妥的选择。不过这1000元的行水差价也还是要考虑进去,具体如何取舍还要靠消费者自己定夺。

    商家电话:025-83601227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